真善美藝境: 2020國際藝術家節聯展

緣起

「音樂家及藝術家來自高等的意識層次,他們在高境界已經學到一些東西,因此想下來這裡用美服務眾生並美化世界。」--國際藝術家節(每年4月3日)發起人清海無上師用行動向藝術家表達誠摯的感念!

這是在台灣的國際藝術家節慶祝活動中,第一次舉辦藝術家聯展,有37位藝術家,75件作品共襄盛舉!

發起人清海無上師除了是一位備受推崇的靈性導師及慈善家,也是一位全才型藝術家!其創作類型多元,除了繪畫、攝影、珠寶及服裝設計、彩石、彩扇、萬歲燈,還包括詩詞、樂曲、烹飪、景觀等創作,藉由不同的媒介,表達其內在靈性的喜悅及超凡脫俗的藝術靈感,任情而至,信手拈來且自然天成;而其作品風格清靈高雅,自信天真,一切皆為歡喜而作。

這些作品在國內、外都舉辦過多次「無上藝術」展,深獲大家喜愛:

國外藝評:

  1. 兩度獲得奧斯卡作曲獎殊榮的艾爾卡夏先生(AL KASHA)深受清海無上師的詩詞感動,與眾多奧斯卡獎、東尼獎、艾美獎的藝術家們連袂製作高水準音樂劇--「真愛」及「珍愛沈默的眼淚」,劇中歌詞都是取材自清海無上師的詩作,在洛杉磯演出並造成熱烈迴響!艾爾卡夏先生表示:希望該劇能在百老匯公演,更應該在全世界巡迴演出!
  2. 當你看到清海無上師的藝術品,就會聯想到愛、和平、寧靜、人性、無限與靈性開悟,人人都以特有的方式深受啟發——荷西.索洛里奧 (Jose Solorio)(美國加州眾議員)
  3. 真的很美,她的畫作色彩超凡脫俗——喬治‧卻克里斯 (George Chakiris)(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)

國內藝評:

  1. 詩作超越世人的成見與想法,有如滾滾紅塵中的清新蓮花——顧敏(前聯合國圖聯委員會常務委員)
  2. 愛的意念,透過親身的實踐,更顯圓融光輝——吳晟(台灣鄉土詩人)
  3. 藝術覺醒時代的來臨——黃陽(書法名家)
  4. 作品很和諧,有一種靈性的波流,每次看到都有不同的感動——于長祐(中國藝術協會副秘書長)
  5. 透過詩句祈願世人展現大愛,廣大博愛的胸懷啟發世人——張光賓(行政院文化獎/國寶級書畫名家)

清海無上師的畫作是一種感覺與感受的直接表達,筆觸不假修飾,筆法與技巧流露出自然與天真,超越一般藝術家的概念。欣賞無上師的畫不妨退個幾步來看反而更能感受其畫面的張力,色彩的協調性。在油畫法喜充滿中,能量則有如魔術般地變化著.在畫面中流動著...那些花如星辰在夜空中綻放光明,閃爍著快樂——吳開乾(名畫家/烏金畫創始人)